嚮往.我們還能在相遇
 
 
嚮往.我們還能在相遇
 

列車緩緩已經快到終點. 

想起馬上就要說再見. 

是不是離別的時候都會莫名的說不出難言. 

我忍著.離別或許會更好些. 

多麼希望.我們都被時間遺忘在角落. 

多麼希望.我們能一起過. 

多麼希望.能就這樣一起生活. 

看你離開.有一點不捨. 

我不知道今天過去還會不會有明天. 

所以每天.都在都在都在這裡.

 期待你的出現. 

心情是開心還是失落. 

給我一個不想你的理由. 

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
 
 

**************** 

 

孫露---離別的車站
作詞:瓊瑤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當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再三說著珍重珍重
當你深深看著我的眼 再三說著別送別送
當你走上離別的車站 我終於不停的呼喚呼喚
眼看你的車子越走越遠 我的心一片零亂零亂
千言萬語還來不及說 我的淚早已氾濫氾濫
從此我迷上了那個車站 多少次在那兒癡癡的看
離別的一幕總會重演 你幾乎把手兒揮斷揮斷
何時列車能夠把你帶回 我在這兒癡癡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請為我保重千萬千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露---離別的車站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