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語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元旦快樂!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元旦快樂! 

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好運跟你跑,幸福快樂把你繞,開心團聚樂逍遙。祝你元旦快樂不寂寥!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元旦出來獻禮,願你在新的一年以健康開心為基本中心,以幸福快樂為兩個基本點,牢牢抓住刻苦努力,成功第一不動搖。更重要的一條就是元旦要快樂哦。 


元旦之特殊行動:開心地笑,要驚天動地;瘋狂地講,要談天說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喚地;瘋狂地吃,要歡天喜地;踏實地睡,要昏天暗地;努力地傳,要開天闢地。祝你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我向上帝許個願:願你年年歲歲青春在,分分秒秒人人愛;工作體面又氣派,鈔票伴著大風來;別墅豪宅看大海,寶馬跑車開得快。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健康!千萬平安!千萬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並送上祝福一則,祝你元旦快樂以資鼓勵。 



元旦到了,在新年裏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元旦快樂! 

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2015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2015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元旦快樂! 

元旦第一天,你已被衛星定位!上午走上平安道,中午駐紮幸福村,下午穿越歡樂穀,傍晚踏上甜蜜島,大批好運正向你處集結!享受歡樂元旦,要低調哦!元旦快樂! 



元旦祝福鋪天蓋地,我怕我的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怎地就怎地,啥事都能合你心意。元旦快樂!

 






已經有97220人次將此祝福網頁

發給好朋友了,您也一起來吧~ 

將此祝福網頁發給20個最好的朋友,把最好的祝福禮物送給朋友

一週後夢想就會實現,只要發就有機會

願神與您同在!

有一天,你的夢想突然實現了,你別忘記把這message送給你

喜歡和關心的人~~

當然也別忘了送回來給我 ^_^ 我等你


趕緊發送給他們
讓他們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吧!
                 
blog-悠遊蓮田-景麗-部落格
http://mouse12172001.pixnet.net/blog/post/403949146
                     
 
 

http://blog.xuite.net/paddy28/paddy/239909700#288557211 

珍藏我的問候

幸福的生活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