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故事解讀男女本性,太精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8irKBiHv8







1、關于信任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跟老公說自己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裏,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


沒有一個朋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


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裏,


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


有8個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今天你老公還在我那兒!”

                          

某人把此帖給老婆看,沒想到他老婆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問他是否在他們那裏。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他在他家喝醉了,


正睡著呢,還問他老婆要不要喊他起來接電話?

                         

在挂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他手機上,


一接通沒等他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


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


別忘了先喝酒……通完話,他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解讀:我們都聽過狼來了的故事。


卻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著狼來了。


當我們口口聲聲要求對方的信任時。


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問心無愧。

                  

2、關于性別



男生用提款卡領錢:把車停在提機旁,差入提款卡,

按入密碼,拿錢,取卡和收據。

                  

女生用提款卡領錢:把車停在提款機旁,用後視鏡補補妝,把引擎熄火,把鑰匙放在皮包裏,下車。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張寫有密碼的口香糖錫箔紙,按入密碼,讀屏幕上的指示,花掉兩分鍾。

                  

按 取消鍵,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查詢賬戶結余,再讀一次屏幕指示,選擇提取現金。走進車子,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鑰匙,發動引擎,開了5米停 止。倒車回到ATM,用後視鏡補補妝,下車,拿錢、提款卡和收據,上車,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個位置放提款卡。換倒擋,排檔,開車。開了十公裏後, 把手刹放掉。

                

解讀:看完此文,終于明白爲什麽上帝要在制造男人後又制造出女人,因爲兩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樣細心體貼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樣幹脆果斷。


         http://ext.pimg.tw/mouse12172001/1406998420-2213761585.jpg


                            
3、關于改變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爲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麽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麽?我喜歡抱著你。若幹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幹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腳斷了嗎?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若幹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解讀:很難相信,當天抱你和若幹年之後不抱你的,


竟是同一個男人。(來源:品讀)


 blog-悠遊蓮田-景麗-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