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端午節快到了,街頭小巷,
到處飄散著粽子的馨香,
也隨處可看到手拿艾蒿菖蒲的人們,
臉上充滿節日的喜氣。
家的門楣上柱子旁
早掛上了一把新鮮的菖蒲艾蒿,
它們為主人把持著門檻,
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驅除著邪氣,守護著安寧。
 
端午節祝福詞句
 
1、禁止端午節不理我,
禁止吃棕忘了我,
禁止包棕不幫我,
禁止閑暇的時候不想我,
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發給我,
端午節快樂!
 
2、今天端午節,願你乘坐好運的龍舟,
飲一杯消災的雄黃酒,採一株長壽的艾葉,
佩一個吉祥的香囊,吃一個香甜的粽子,
有一個祥和的家庭,多一個 幸福的微笑。
祝你端午節快樂,合家團圓,萬事如意!
 
3、今年送你的粽子不一般,
有開心餡的‘粽’幸福,
有平安餡的‘ 粽’健康,
有吉祥餡的‘粽’如意,
有財富餡的‘ 粽’好運,
你可要收好,願你端午節快樂。
 
4、今日端午,讓我托詩人的福,
請你多吃些粽子;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
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
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 心,
凝聚這條短信,祝端午節快樂。
 
5、花好月圓,美景常在;
端午佳節,不能少你;
萬千話語,祝福永遠;
粽子傳情意,香包保平安;
雄黃酒添吉祥;
送上祝福,祝你端午節快 樂!
 
6、端午節即將來臨之際,
提前為你“端”上祝福:
祝你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端午快樂!艾葉香,
麥浪 黃,人間美景是端陽。
 
7、端午節工作指導方針,以友誼為基礎,
以手機為平臺,以短信為手段,
以祝福為目標,以你為工作對象,
以笑容為考核標準,工作完成以後請吃粽子 宴。
 
8、常常把你思念,喜歡你青澀的外表,
愛上你美麗的內心,總是忍不住想吻你,
我要大聲說‘我愛你~~粽 子’,
呵呵,端午節到了,願你快樂相伴,萬事如意。
 
9、鋤禾在端午,汗滴禾下土。
為了盤中餐,生活不怕苦。
朋友送祝福,清涼能解暑。
事業展鴻圖,機會不勝數。
健康永常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 樂!
 
10、“端”著溫馨的祝福,
“舞”起輕柔的思 念,
“節”省所有的時間,
“祝”福親愛的朋 友,
“擬”出別致的短信,
“快”出動車的速 度,
“樂”在你的心上。
 
 
11、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麽像什麽,
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
端午節來了,
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
屈原跳江自殺,如 何?
 
12、單純的你,“粽”是被人關懷;
善良的你,“粽”是被 人保護;
可愛的你,“粽”是被人疼愛。
今天端午節,希望今天的你,
“ 粽”是被人祝福。端午節快樂!
 
 
13、淡淡煙雨,淡淡愁,
淡淡明月,上西樓,
淡淡魚兒水中遊,
淡淡蝴蝶落繡球,
淡淡胭脂淡淡酒,
淡淡酒解淡淡愁,
淡淡思念給朋友,
祝端午節快 樂!
 
14、端午吃啥?粽子,
吃前吊胃,吃中美味,吃後不足胃。
端午玩啥?發短信,
發前動心,發中開心,發後不煩心。
願你端午節吃得香,玩得 樂!
 
15、“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麽強烈;“粽”想對 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麽浪漫。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短信聲聲傳耳邊,
啊!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16、《紅豆》寄相思,
《糯米》呈祝願,
《大紅棗》報平安,
《土雞蛋》愛裝滿,
《荷葉》打個包,
祝你端午吉祥如意,
合家美滿,順順利 利!
 
17、當你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
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
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
祝端午節快樂!
 
18、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粽”思親。
遙知兄弟登高處,萬水千山“ 粽”是情。
端午節,要吃“粽”,祝你“粽”橫四 海,
“粽”是走運!端午節快樂!
 
19、端午伴著五谷,幸福填滿一屋;
糖餡裹著幸福,吃下沒有苦楚;
香粽艾葉同煮,走過漫漫長路;
“ 粽”有情“艾”有意,一生和你共度。
 
20、【端】上一碗好運,
      【捂】住滿滿的幸福,
      【接】著財富的降落,
    【快】點吃個粽子,
    【樂】呵輕松一笑!
祝你端午節快樂,幸福一生,甜蜜永 恒!
  
21、端午節到,心中思念更甚前。
艾草萋萋門前掛,粽子迷香鼻尖傳。
十全十美心盼望,舉家團圓日夜期。
短信祝福悄來到,願你端午合家 歡。
 
22、艾草的清新,
粽子的甜香,
氣味繚繞,
讓您感受生活的美妙;
人群的攢動,龍舟的賽跑,
時間重要,讓你體驗緊張的奇妙。
端午願你玩的開心,吃 的好,過的逍遙!
 
23、艾葉飄香,給你帶來靈氣!
粽子味美,給你帶來財氣!
屈子顯靈,給你帶來福氣!
衷心地祝你及全家節日快樂,萬事順利!  
 
24、我粽言粽語的祝福你:平安健康!
我粽模粽樣的祝福你:幸福溫馨!
我粽看粽吃的祝福你:端午快樂!  
 
25、艾葉又飄香,時間近端陽;
低頭思好友,就在水一方;
念念未敢忘,問候送心上;
屆時配香囊,佑你永安康;
粽子嘗一嘗,瑞氣滿口香。 /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節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