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情




端午節祝福短信



1、祝福“粽”動員,願你笑開顏。

薪水“粽”是上漲,幹活“粽”是不忙,

前途“粽”是輝煌,愛情“粽”是如糖,身體“粽”是健康!


2、“端”起夏日的清涼,“午”動快樂節拍;

“端”起美味的粽子,快樂隨風而“午”;

“端”起祝福的酒杯,喜悅滿天飛“午”。


3、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簡簡單單,越久越真;

好緣份久久長長,地老天荒。

真誠的友誼叫人終身難忘,祝端午節快樂!


4、糯米價格堅挺,端午粽子走高。

朋友短信送粽子,欲與天公試比高。

願你煩惱不長高,事業步步高。

血壓不升高,快樂高樂高。


5、“粽”有說不完的思念,

“粽”是為你祝愿,端午到,願你“粽”是快樂,

“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健康,“粽”是幸福。


6、時至五月五,喜慶在端午。滿紙肺腑言,送你真祝福。

事業展宏圖,如日在當午。財源滾滾來,金錢不勝數。

身板硬朗朗,賽過小老虎!


7、把祝福做成一個粽子,包成快樂的樣子,

順著好運的路子,帶上成功的點子,穿過思念的巷子,

在端午走進你的小日子,給你幸福一輩子


8、若一粒米代表想你,我願是一把米,時時刻刻想著你;

若一顆棗代表愛你,我願是一顆蜜棗,分分秒秒甜著你。

端午我要長長久久包著你


9、洗個艾葉澡,泡個艾葉腳,舒舒服服煩惱都趕跑;

對你“愛也”真,對你“愛也”深,生活有你就不悶。

端午,幫你掛艾葉,能愛你真好。


10、層疊疊的粽葉層疊疊的香,粘稠稠的米飯粘稠稠的思,

紅通通的棗兒紅通通的運,熱乎乎的粽子熱乎乎的情,

喜慶慶的端午喜慶慶的過哦




聞著粽子香,思念漂過江,你我相隔幾百里,端午節裡更想你!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端午節的快樂。祝你永遠比我快樂!

收到本條信息時,請打開窗,抬頭望天,你會看見一隻長得像我, 背著背簍,累得夠嗆的吉祥鳥,請接過沉重的背蔞,裡面裝滿我送你的端午節祝福!

如果幸福是海洋,你就是海裡的魚;如果幸福是天空,你就是飛翔的鳥;如果幸福是高山,你就是峰頂的松;如果幸福就是這個粽子, 那你就是吃粽子的人!

五月五,是端午,艾香薰屋桃畫符;香薰煞星太歲去,桃符刻下福滿屋,端午包得粽子甜,福祿壽禧連又連,讀短信的你接著,別叫幸福砸懵了!

我非粽葉你非米,卻依然要一層一層裹住你,你非牙齒我非米,卻依然要一生一世粘著你,粽中有米終有數,可我對你的祝福數不盡, 祝你端午節快樂!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

不許動!看短信的人聽著:你已被端午節的祝福包圍了!伸出雙手!接過棕子!節日快樂!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包裹著盛世陽光,纏繞著華年彩虹。這個囊括天地鴻福的粽子,正被你的拇指點開。點開,財富即滾滾來,吉祥定天天在;喜事也頻頻撞滿懷!

  最好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到酒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裡記得你的人!祝你及家人端午節快樂!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如果你不樂我會給你買可樂!要樂咱倆一起樂,別背著我偷著樂;如果你還不太樂,我會在你家門口擺攤賣可樂,祝你端午節快樂!

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代表著快樂的糯米,藏著代表甜蜜的棗餡,用歡欣的粽子葉緊緊包在一起,系上幸福的紅絲帶,捎去我美好的祝福,提前祝您端午節快樂!


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糯米粘著紅棗香,粽葉包著你我情,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
我讓吉祥米一粒一粒粘住你,拿祝福豆一點一點砸懵你,讓幸福水一浪浪淹沒你……端午快樂!

恭喜你獲得由俺娘贊助的“端午節送棕子活動”的入圍資格,請在五月初五當天憑此短信上俺家吃棕子,愈期作廢!

老媽: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兒不在母親身邊,用短信編織一個虛擬的粽子送給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米飯包子打群架,米飯見包著的就打,豆沙包,蒸餃無一倖免。粽子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臥底!端午節快樂!

我那天在自己動手包粽子,眼看就要包好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包點什麼肉進去的好。直到我突然看見了你,我決定就包點豬頭肉進去吧。

中午十二點請你跟著做:左拿幸運蛋右拿幸福粽,嘴裡碎碎念阿搭哩搭碰!成功立了蛋,快快吃包你好過下半年。若成仁還有千萬幸福粽陪你過豬年!

粽子該是投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的寬廣,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五月的輕風飄來淡淡的粽香,青綠的粽葉包裹濃濃的真情,徜徉在心跡流淌的歲,追憶久已沉澱的情愫,又值端午佳節,粽香融入信息,“粽”是想著你。

愛是緣,被愛是份。緣隨天意,份卻在人為。緣分是前世臨終前的感情延續,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分是再做人時還能在一起的美好夢想!親愛的,祝你天天開心,天天快來!

端午節短信,每個字都有香味,盛開你的笑容,滋潤你的嘴唇,甜透你的腑肺。問我愛你有多深,粽子代表我的心!我的短信,每轉發一次都使咱倆感情加深!

端午節祝福:一顆心牽掛著你,一份愛祝福著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我想你會在天涯海角我愛你會在昭昭暮暮,祝端午節快樂!

如果我的字典裡面有愛這個字,那麼後面的解釋一定是你,如果我的詩句裡面有想念這個詞,那麼纏綿的一定是你。親愛的,端午節快樂。

“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麼強烈;“粽”想對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麼浪漫。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短信聲聲傳耳邊,啊!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端午節祝你快樂!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沒見到你,心中思念!
唐時宮廷酒,今日劍南春。說的是酒,還是一廣告;先前醜小鴨,而今白天鵝。說的是你,這可是實打實。

你在哪兒,家就在哪兒——這是錢鍾書夫人對錢說的;我想對你說的是:親愛的,你在哪兒,我的心就在哪兒。

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都我內心深處最最在乎的那個人。




blog-悠遊蓮田-景麗-部落格


◇◇◇感谢您欣赏本作品~冷漠太阳~祝您浏览快乐!◇◇◇


http://blog.xuite.net/a5168698/blog/2144821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端午粽情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