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


 



重複的聲音,


制止了她與我的交集,


它甚至有點不厭其煩,


逼迫我離開溫暖的床衾,


很糟糕,


它似乎看不慣,


我如蛇般蜷縮的睡姿。


 



我也想告訴它,


我不願醒來。

 

你知不知道,


這是第幾個,


沒有她的大清早,


再也沒了暖心的早安,


再也沒了貼心的早餐,


習慣,


變得好不自然,


牽絆,


也已風輕雲淡,


要我怎麼習慣,


這不曾習慣的習慣。


 



風吹簾動,


不知怎的,


窗外的陰霾,



此時看起來,

 
好美。

 



47duddn052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