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心裏...


最美的風景不在遠方,而在心上;
人世間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
人世間有一種陪伴,不是在身邊,而是在靈魂。
沒有擦肩而過,卻會留下瞬間的驚喜;無需相見,那眼眸依然深邃含情;
無需回首,那身影依然是心中最美的風景。


每個人都有一段時間會忘不了那麽一個人,
生活裏,我們身邊的過客很多,
有些,或許給你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有些只是萍水相逢,而有些,則在你的心裏生根發芽。
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來由的緣分。
人生,究竟有多少相遇,會溫柔了歲月,驚艷了時光?
站在時光之外,看一朵朵文字花開,
眼睛與眼睛的對望,讓深情無語繾綣。


有沒有一個人,早已淡出了你的視野,心頭再也不會遺忘;
有沒有一個人,無數次讓你紅了眼眶,你還在一臉笑著原諒;
有沒有一個人,丟棄了曾經對你的諾言,你卻依舊緊鎖他在心房;
有沒有一個人,一回回讓你受傷,你還在痛苦中把記憶收藏。


為什麽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我們以為總會重逢,
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嘆息。


也許,流年清淺,沒有人握得住天長地久,
然,念在心頭,終是不枉年華錦繡。
歲月,因為走過了美麗,而這一季的安然,
終是因了你我的真誠,而裊裊生香……
異鄉的櫻花,我錯過了你的芬芳,錯過了你的輝煌與燦爛。
異鄉的古道香榭,我只能存在相機裏。
而你的芬芳,我只能存在心底。
彼此都知道,我們曾經相互擁有過。


明知道,錯過了,留下的就是心的孤寂,就是永恒的失去。
但還是期待時間能夠倒流一點點,或許,我會堅持,一直堅持!
我知道再回首時,那些眼淚想來可笑,卻不知再回眸時,
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潸然淚下。
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
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
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凈。


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小時候,看著流星,卻忘記了許願。
長大了一點,惦記著許願,卻等不來了流星。
如今,流星在眼前,願望在心頭,卻只默然,終於明白;
並非所有願望都許得下、圓得了。


人在孤獨的時候,才能與自己的靈魂相遇。
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靜靜地品味著那種寂寞的感覺;
是的,有的東西最好永遠不要說出感覺,
因為在你敘述的同時,感覺會不知覺地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遇在心裏...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