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有一首歌
是永遠屬於自己的
歌詞難寫
旋律卻始終飄蕩在心窩

這一首歌
唱響在每天的夢裏
看不清你
卻與你分享著喜怒哀樂

有一首歌
流淌在遙遠的回憶裏
輕輕觸摸
思念就像開了閘的江河

這一首歌
含淚也要吟唱
不再回避
堅強抵不過生命的滑落

有一首歌
夢斷天涯裏
回家的路
已變成無言的旋律

 


歌名:《一首簡單的歌》

這世界很復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復雜的玩法
什麽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別走的太倉促
雲和天,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麽獨特
好像我
那麽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你微笑
失去的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一首歌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