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2722695/BLOG/196119806 




 
 
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茫茫人海中,在遇到彼此的那刻,沒有錯過,在我們眼睛與眼睛交流的時候,我們找到了彼此的緣分。

偌大的城市演繹著至誠至真的故事,我們能夠相遇相知相惜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讓我們相悅、相親又相愛。請記住,你的世界裏有個我!


我帶給你開心,也帶給你輕鬆,也讓你牽掛、惦記,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相吸。

請記住,你的世界裏有個我。

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麽的刻骨銘心,我們既然能相遇就應該好好珍惜,因為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請記住,你的世界裏有個我!

即使我們不能相伴到老,但我也會在這裏為你祝福。

即使這段感情不能永遠繼續,相信你也會記得有一個人曾和你相依相偎,有一個聲音經常的在你耳邊響起,有一雙手感受你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難過,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郁,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想你了。

請記住,你的世界裏有個我!

不要求你給我太多,也不要求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不要你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要你偶爾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和你真誠交往的我,那個曾經帶給你微笑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我真的好想你,親愛的!
                                

       

 


音樂:《想要跟你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