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我不知道。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生的經歷?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樂。


 


 


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


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


淡淡的愛才會有長久的友誼。


 

 


 


我喜歡淡淡的舉止。


從容不迫的步履讓人感到自信而又飄逸。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可愛,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


 


 


我喜歡淡淡的茶。


常常沏杯淡淡的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


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這樣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


品出屬於它的原來就是那種淡淡的苦


 




我喜歡化妝淡淡的,輕掃娥眉,不施朱紅的女孩。


翻開舊日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


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


"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多少的幽怨無奈!


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


淡淡的風,還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我還喜歡凝望暮色中那繚繞著的、淡淡的炊煙,


喜歡低吟"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淡淡的鄉愁。



 


(網路圖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淡的感覺很美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