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演唱 : 任浩銘 

 

我試著去了解,愛因斯坦的世界, 

我試著去寫,不同的音樂  

我不敢浪費時間,怕夢想和我翻臉, 

千錘百煉,心中會有個神仙  

 

我喜歡白色的鞋,走在乾凈的大街, 

我沖著馬路對面美女喊  hello  hello  

我希望自由一些,一個人去遨遊世界, 

啊~ 啊~ 啊~ 誰都會有缺陷, 

需要勇敢一點,做好準備改變  

拋開一切雜念,跟我聽聽音樂, 

激情到了沸點  

沒有時間沒有時間沒有時間了, 

誰都希望回憶變得那麽甜  

勇氣100分加上自信100分,
 

 

你就是焦點 你就是與眾不同, 

你就是我的英雄 我就是與眾不同, 

不需要絕世武功 你就是與眾不同, 

低調才是真的英雄,與眾不同 哦 ~

 


 


 

 


 


 


 


雲兒朵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與眾不同 - 任浩銘 ♫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