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古卡//愛的天堂

 

沉醉的夜裡我遇見了你

在我的心裡難忘記

我的心全部被你佔據

好想告訴你我已深深愛上你

你說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如今你到底在哪裡

我的心依然在癡迷

 

好想告訴你我一直在等著你

我聽別人唱著那卓瑪姑娘

我聽別人說著你溫柔善良

風兒吹著花兒 花兒飄著香

每天每夜都浮現在我的心上

我常常的想你會來到我身旁

 

陪我度過寂寞的夜

陪我去流浪



甜甜的笑容 純純的目光

我的夢想就住在你的天堂

你說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如今你到底在哪裡

我的心依然在癡迷



好想告訴你我一直在等著你

我聽別人唱著那卓瑪姑娘

我聽別人說著你溫柔善良

風兒吹著花兒 花兒飄著香

每天每夜都浮現在我的心上

我常常的想你會來到我身旁 



陪我度過寂寞的夜

陪我去流浪 



甜甜的笑容 純純的目光

我的夢想就住在你的天堂

我聽別人唱著那卓瑪姑娘

我聽別人說著你溫柔善良

風兒吹著花兒 花兒飄著香

每天每夜都浮現在我的心上

我常常的想你會來到我身旁


 

陪我度過寂寞的夜

陪我去流浪

甜甜的笑容 純純的目光

我的夢想就住在你的天堂

 


 

 


    

 

  

 

 

   

 http://blog.xuite.net/kg1229/blog/169479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桑古卡//愛的天堂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