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永相伴  

 
 
喜歡靜靜地想你, 放上一段優雅的音樂
  
泡上一杯濃濃的咖啡,在這方寸之間 
 
在字行之間尋找你的影跡...  
 
盡管你的身影很模糊,盡管你的臉龐很朦朧  
 
並不影響我想你的情緒  
 
因為現代網絡的旖旎  
 
讓每個人都想在神秘花園般的夢曲間流連  
 
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鮮艷微笑的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我沒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  
 
唱一首【紅塵永相伴與你分享
                                   
       

陳瑞~紅塵永相伴

詞:鄧堪心 曲:陳偉


月兒彎彎照小樓 小樓傳來歌聲悠悠
月光下我和你手牽手 愛的私語說不休

緣分讓我與你邂逅 情定今生為愛守候
這一生有你撫平我的愁 這一世我來分擔你的憂

啊愛到天長地久 啊天荒地老到白頭
春去 秋來與君長相守 甘苦與共真情永留

啊愛到天長地久 啊情深意長永攜手
紅塵相依像那彩雲伴海鷗 相知相守到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瑞~紅塵永相伴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