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if

 

分隔線041.jpg

 

美酒加咖啡/鄧麗君

作詞:林煌坤 作曲:古月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

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

我並沒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沒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一杯再一杯

 
 

 

 
 
 
 
 
 
1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酒加咖啡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