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問此刻世上 

癡心漢子有幾個

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只想愛得自然

 

KC: 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問此刻世上 癡心女子有幾個

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不想愛得隨便

 

Rita: 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 又再考慮

 

KC: 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灑淚兒

 

(合)Rita: 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KC: 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合)Rita: 問此刻世上 癡心漢子有幾個

KC: 問此刻世上 癡心女子有幾個

 

(合)Rita: 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KC: 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合)Rita: 不想愛得隨便

KC: 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合):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KC: 留給你 請珍惜這段友誼

 

Rita: 也許一天可以既話 准許我多愛一次

 

(合): 且把今晚的諾言 留待以後一一發展 篇寫愛的經典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