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如夢 - 周華健

 

曲︰周華健/詞︰詹德茂/周華健
 
我劍 何去何從 愛與恨 情難獨鐘
我刀 劃破長空 是與非 懂也不懂
 
*我醉 一片朦朧 恩和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來也匆匈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暋酢
狂笑一聲 長歎一聲
怏活一生 悲哀一生

誰與我生死與共重唱 #

我哭 淚灑心中 悲與歡 蒼天捉弄
我笑 我狂我瘋 天與地 風起雲

重唱 *,,,
誰與我生死與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如夢 - 周華健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