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心花~勿忘我 

    有一朵心花 
    早已深綻在我心底 
    只因你與我之間牽纏著的情絲 
    和你我曾有過的激情 
    這些都不想讓任何人分享 
    也不想被任何人問起 
    就像那花瓣上的微藍一般 
    是我淺淺淡淡的憂鬱 
    你的幸福是我今生最大的祝願 
    於是我決定 
    送你一朵心花~勿忘我 
    願你從此別將思念輕易的放逐 
    別將那花瓣輕易的揉碎 
    不妨記住那一抹微藍 

     ─.夢 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你一朵心花~勿忘我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