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好靜,好深。坐在書桌前,想起你。
 你不在我預料地撲面而來,打亂了我的生活秩序。

 能讀能懂,有點色,有點黏,還有點毒,然而卻很厚道細膩。
 善於傾聽又忠於自己的感受,這樣的你,是我所夢寐以求的。


 燭光搖曳,奶茶香醇,琴聲淡淡地流竄。
 不經意的偶遇,不知是否因為音樂的緣故,增添幾許想念。

 人生的際遇,不停地流轉,無聲無息飄落滿地亂絮。
 為你等在夜未央,不知,究竟,我是動情,還是動了心。


 寂靜的夜裡,恍如你在我身旁,微笑揶喻著我的貪心。
 綿綿的思念,細細密密的依戀,飄蕩在這輕柔旋律中。

 夜,仍在滋長,在延續,時間緩緩地流過,城市在甦醒。
 音樂,繼續瀰漫,蕩漾,我沉浸在我們彼此的感動裡....

 

  


lue="0" />


本文引用自wisdom46 - 捕捉想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捕捉想念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