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網路分享/動畫-藍笛分享


習慣落日下細數夕陽的美,
習慣夜幕下寂靜的大海,
習慣稀疏天空中那最美麗的繁星,
習慣一個人靜謐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節拍,
習慣一個人的舞蹈,
孤獨而美麗。

落日的餘暉
映照天空那抹殘紅是自己所愛,
流星的炫耀是自己的追求,
不在乎永恆,
只願擁有那剎那炫耀。
習慣一個人日出日落,
習慣一個人的形單影隻,
習慣一個人的煙火,
原來我已經習慣!

波濤壯闊的大海是自己心靈的歸宿,
靜謐時的溫柔,
像愛人在輕撫著自己,
是那樣眷戀;
潮起時的大海是那樣狂暴,
像一個發怒的情人,
把一切不滿與憤怒全部宣洩出來,
來證明它的愛情裡是容不得一粒沙子!

夜朗星疏的盛夏,
總是有你在點綴著那並不炫耀的星空,
你的永恆像個守護者在堅定
自己的執著,自己的忠貞!

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
最後,偷偷地哭了……
你說從此天涯陌路,
什麼是天涯,
轉過身背對著你,此刻已是天涯,
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從此你的幸福在與我無關,
剎那心如死灰。

總是守著那顆易碎的心度日,
如果自己是那個孤獨的守望者,
為什麼卻叫自己
守候的是那顆流星而不是那恆星。

自己一個人一直在尋找,
尋找那種感覺,
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
牽起一雙溫暖的手一起踏實的向前走!
一起走過生命中的日出日落,
一起走過生命中的大起大落,
一起走過生命中的光輝歲月!

任時光的手穿透歲月的輪迴,
無數次喚醒沉睡的記憶,
前生的笑容依然以不變容顏,
執著的守候在你出現的地方,
千年萬年的等待,
只為在美麗的時刻遇到你,
遇到那個值得我一輩子去珍惜的你,
那個陪在我身邊的你,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早已習慣,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
所有習慣—
都是因為早已習慣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