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妝 - 青鳥的天空

 細雨輕點落水塘 幾圈水紋如心蕩


平靜水面寥寥幾點 就能泛起惆悵


如同你憔悴心房

帶水荷花扮淡妝 不是孤芳不自賞


不為吸引所有目光 只為知己開放


就算凋謝也無妨


荷花妝 欲開放 花瓣無力 露出絲絲憂傷


任憑怎樣上妝 還是不能夠 藏悲傷 藏悲傷

荷花妝 欲開放 故人已散 留你在身旁


錯過了時光 錯過了欣賞


擦肩而過的人是悲傷

 

  蘭亭詩序 盼相隨


蘭亭詩 懷空遺恨
空剩故物 珠淚落幾回
月下憂曲 滄桑世
寥寥輕煙 如我腳步碎
千年碑事願違 雲袖伴山水
琴瑟多情醉
真心能給誰 遙看對斜暉
夢筆毫揮
行雲流水 落紙我的美
寄興煙霞牧笛 橫吹
如夢如畫 亦如醉
輕歌問情為誰 渺渺浮生
三千流水 只取一瓢愛瞭解
落霞戀戀
宛若我的羞怯 似醉幾回
憶紅塵忘筆硯
墨香不褪 隨心幾杯都有餘味
相思晚風疊
雙淚垂 到底戒了誰
紅塵睡琴相醉 我題序等你回
芊芊映水 那一筆萬語
縱惹窗前月
絃歌笛聲圍 相思覺夢堆
情字結幾人歸 蘭亭序攬蝶醉
歌夜詩落 細雨濛
小溪曲曲 彈指歲月我婉約
墨琴輕撥回首 轉身問誰衣濺淚
掬一把淺淺睡 心事密封針針沿對
拈葉飛絮
問花戲蝶 你會想著誰
一江煙
淡雲纖 我題序等你回
輕撥弦
淡悠月雨化萬點 銷瘦醉
深情絲紅塵愁 心中深處情字解
我獨缺 你的陪
怎麼 落筆都不對
相思


不覺醉 我題序等你回
蘭亭詩序 盼相隨
幾縷相思
倚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亭詩序 盼相隨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