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線016.jpg

 

 

 

 林淑蓉-《誰是知音人》

作詞:依秀

我走上天涯路 一處處訪知音

要對他問一問可是熱情人

我準備贈給他花一束 花一束

花含笑 笑盈盈 它就像熱情化身


為你去寒冷

我走遍人間路 一處處訪知音


要對他問一問可是正義人

我準備贈給他劍一柄 劍一柄


劍閃光 光森森 它就像正義象徵 為你消仇恨

我帶著花與劍 一處處訪知音


我要問一問誰是知音人


我準備贈給他花一束 劍一柄 花與劍


語輕輕 要等候知音來臨 他好訴平生

 

 

 
 
 
 
 

 

分隔線0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淑蓉 -《誰是知音人》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