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語法:
< body>

 

 

我就像那蒲公英

蒲公英


詞\曲:張世彬 原唱:張世彬


A誰能教會我飛翔,飛到你在的地方.
沒有人指引方向,隨著風飄蕩.
眼淚有時會流淌,燙傷彷徨的臉龐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有誰受了傷.

B想念是我的翅膀,流浪讓我更堅強.
至少每夜還有寂寞陪我勸我別悲傷.
你是最後的力量,讓我甘心去流浪.
你卻不肯安慰我為你受的彷徨.

C 我就像那蒲公英,在你身邊飄啊飄.
多少話想你知道,怎麼你竟然拼命逃?
我就像那蒲公英,希望你能夠明瞭,
就算下一秒,會在風中消亡...
誰能教會我飛翔,飛到你在的地方.
沒有人指引方向,隨著風飄蕩.
眼淚有時會流淌,燙傷早已彷徨的臉龐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有誰受了傷.

B 想念是我的翅膀,流浪讓我更堅強.
至少每夜還有寂寞陪我勸我別悲傷.
你是最後的力量,讓我甘心去流浪.
你卻不肯安慰我為你受的彷徨.

C 我就像那蒲公英,在你身邊飄啊飄.
少話想你知道,怎麼你竟然拼命逃?
我就像那蒲公英,希望你能夠明瞭,
就算下一秒,會在風中消亡...

我就像那蒲公英,希望你能夠明瞭,
就算下一秒,會在風中消亡...

我就像那蒲公英,在你身邊飄啊飄.
多少話想你知道,怎麼你竟然拼命逃?

我就像那蒲公英,希望你能夠明瞭,
就算下一秒,會在風中消亡...

就算下一秒,會在風中消亡..

 

 

 

 

 

 

 



動畫語法:<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3.mms.blog.xuite.net/3/f/3/7/21574985/blog_1398617/dv/55661497/55661497_0.swf" 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height="371" width="490">

本文引用自peterlps7879261 - 曾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就像那蒲公英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