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醉

 

當夜色漸沈漸深,有一種味道在風中飄拂,

記得的人,記得的事,

記得的情搖曳不停。


細細的品,才知道有些人,有些事,

有些情從來不會忘記,也從來不曾張揚,

總會在某個如月的夜晚,靜靜地想起。


在我們的生命裏,

我們逃避不了年輪的刻畫,也跑不過日月的飛轉。


走一路的期盼,享一路的風景。


哪怕那個夢還在期盼裏,

哪怕那個風景還在遙遠間,

也許這就是等待的經典,缺憾的完美。

   
在每個人的心底裏,

總是蘊藏著一些浪漫情愫,慢慢沈澱在歲月的角落。


任那些輕旋漫舞的音符,

輕輕彈撥心靈深處最溫柔最敏感的那根弦,

任那些輕輕柔柔的回憶和思念慢慢浸濕心緒,

 那是生命的痕跡、靈魂的顫音。


在那支歌裏,有心靈的律動,

有你,

有我,

有整個世界.

心隨之飛翔,

原來浪漫如此簡單……
 

 
 
月光小夜曲~

  

月亮在我窗前徜徉 投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妳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到底是愛還是心慌 啊…月光

  

月夜情境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猶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啊…我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那窗廉拉上

 啊…我心兒醉心兒慌 啊…月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醉+夜光小夜曲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