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 輕輕的 



誰的眼角又觸得了誰的眉

 

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

 

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

 

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輕輕的你走了

 

正如你輕輕的來

 

帶著滿腔的真誠

 

似一縷清風緩緩流動

 

吹暖了我不羈的靈魂

 

你默默地道別

 

你輕輕的微笑

 

一如昨日的光輝 

 

 

輕輕的你走了

 

措手不及的突然

 

留下一絲感傷在心頭

 

揮之不去的,總是讓人難忘

 

縱然這世上,有太多的雨露與風霜

 

縱然斗轉星移,滄海變桑田

 

我會永遠把你保存在心靈最深處

 

留不住的是歲月,壓不住的是離愁

 

飄在風中的是思念

 

握在手裡的是凝眸間抖落下的難捨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即無緣又為何相識,即相識又為何相戀

 

即相戀又為何有這麼多的無奈

 

那前世千萬個凝眸,只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嗎?

  

 

你,輕輕的遠去了,是什麼朦朧了我的視線

 

原來是我的淚水流成了線

 

你就這樣輕輕的走了

 

就像沒有來過一樣,沒有留下絲毫的痕跡

 

然而在我的內心深處,卻石破天驚

 

望著你輕輕遠去的背影

 

我輕輕的道一句︰『心繫一方,永生牽念』

 

 

 

47duddn0521.gif 

 


有多少愛能為你停留 -(陳瑞】

 


還是那個相遇的路口


還是那個熟悉的街頭


身邊的風景依舊身旁的人來了又走


伸出手想把你挽留


你的背影已經遠走


多少的傷痛還在心頭


卻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有多少愛能為你停留


有多少人能為你守候


只因有了春的邂逅走不到秋的牽手


有多少愛能為你停留


有多少人能為你守候


為什麼夏的浪漫


不能在冬的枝頭停留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