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其實都是自己。

 


不知道是自己沒有珍惜,


還是自己一直只愛自己,


心裡沒有想的去放第二個人。

 


自己現在的生活,


跟自己想要的永遠背道而馳。

 


自己看著別人的生活,


羨慕,


卻從來不為改變,


繼續墮落,


繼續過著不屬於自己的生活。



47duddn0521.gif

 

相愛不容易


作詞:黃雅文 作曲:黃仁清


想把情告訴你 想把愛獻給你
我心深處早已明白 兩心相悅不容易
也許你不懂 也許你不理
也許說得不夠明白 也許做得不夠徹底
我願再忍下去 我願再熬下去
相愛不容易 相愛不容易

讓幸福留給你 讓傷心留給自己
愛的堅持情的凝聚 可以消解一切
也許雨在淋 也許風在起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也許從今不再相聚
我情留給你 我心留給你
忘記不容易 忘記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