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無刻惦記雲


入深處苦怨恨


都緣份惹紅塵


透是否憶孤涔


歡女愛斷離分

 

字易寫卻難人

 

雲山海   題




心男人心已死

 

愛怎可有小四

 

確愛亂要三思

 

事頭上有警司

 

人一生求子嗣

 

ㄚ千萬勿自私


星月   贈詩


法忘懷千年戀

 

到深處相思緣

 

確痛苦惹人怨

 

了緣份情路遠

 

間有情快樂天


映兆   贈詩

 

 人相思愁更愁

 

到深處無怨尤

 

心得人斷水流

 

人反而看不透

 

人女人想成熟

 

心難測想破頭

 

 高勝美 ~ 真情


詞:林煌坤 曲:爾心

聽到你一聲再會,我流下幾滴眼淚

在這個靜靜夜裡,我們要離別

希望你不要傷悲,我會早去早歸

讓我們輕輕說再會,你的情在我心徘徊

只要你心中有了一個我,我就得到安慰

在每個甜甜夢裡,我們倆相隨

只要你真情可貴,除了你不再愛誰

讓我們輕輕說再會,我的愛願留在你心扉


 

 

   

http://a2163101.nidbox.com/diary/read/8143270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