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比你

 



縱然夜空的星光燦爛

 

也難比你的星眸亮麗

 

燦爛的星光耀在眼前

 

你的星眸深印我心裡

 

 

 

縱然枝頭的鳥兒鳴囀

 

也難比你的輕聲悄語

 

鳥兒的鳴囀響在耳畔

 

你的密語迴盪我心裡

 

 

 

縱然地上的花兒嬌豔

 

也難比你盈盈的笑靨

 

嬌豔的花兒總會凋殘

 

你的笑靨常駐我心裡

 

 

 

 

 *******


 

一生有你


 


因為夢見你離開 我從哭泣中醒來
 看夜風吹過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愛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還在我身邊
 看那些誓言謊言 隨往事慢慢飄散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
 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
當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種堅持還留在心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生有你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