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跳舞


 


有些夜裡,我會一個人跳舞


當然,有人在場,或者,沒有音樂伴奏


我是不會跳的


——我是俗人,不是瘋子


 


我肚子上有白花花的贅肉


——這讓我想到了豬!


我起勁地搖呀晃呀


恨不得它馬上消失


 


我不會月球漫步,也不會倫巴探戈


音樂響起了


我就是一匹脫了韁的野馬


在空房間裡奔馳


 


有時是交響樂


有時是搖滾,爵士


嗨!感謝我心中的主!


我差不多還能跟得上音樂的腳步


 


這是我的秘密


誰見過?誰人知?


——或者,你們知道了又怎麼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跳舞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