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不如懷念
/2013/09/12

 

 

那一天你匆匆而去

轉身就是一世

你的影子卻落進我的腦海

化成一幅抽象的畫

永遠解不開的謎

 

歲月之河奔流不息

我常常肆無忌憚想你

懷念是一種幸福

只有歡樂沒有分歧

靈魂從此自由飛翔

永遠不想解的謎

 

如果緣分已隨風飄落

相見會拉遠陌生的距離

就讓我們珍藏那一份美好

在落寞時將對方想起

定格時光守住秘密

 

********* 

 

相見不如懷念

女:誰說我兩還要相見
男:相見不如懷念.讓這一片愛的青煙
女:籠罩我心田.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
男:我兩還是不要相見.啊..
女:又何必
合唱:多情空遺恨.不如常懷念
女:誰說我兩還要相見
男:相見不如懷念.讓這一片愛的青煙
女:籠罩我心田.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
男:我兩還是不要相見.啊..

女:又何必
合唱:多情空遺恨.不如常懷念
女:誰說我兩還要相見
男:相見不如懷念.讓這一片愛的青煙
女:籠罩我心田.縱然是寂寞難以排遣
男:我兩還是不要相見.啊..

女:又何必

合唱:多情空遺恨.不如常懷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見不如懷念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