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相思,唯你最懂
   

對於你,真是一種相思,四季皆濃。


曾經,你是那午夜曖昧的月輝,擎著靈動的詩句,款款而來,憩在我為你而歌的枝丫上,深情而美麗。


許多個明媚的清晨,我踏著細碎的步子在你我同走過的林間小道上翩然來去,只為尋你曾經的足跡,聽風兒的呢喃,聞鳥兒的清音。


知道嗎?這世間唯有你懂我的心思,我亦是一朵淡菊,只在你的心間綻放,將那一縷暗香送入你的懷抱之中,然後,與你同醉,那時,我的夢裏灑滿了你憐惜的目光。


期許與你相擁,望著你微微含笑的臉,我想在這秋色的柔風中,為你唱一首幸福的歌,在你寧靜的呼吸裏,感受你如夢的情懷。


此刻,我們的快樂在空氣裏飄蕩著,一朵花兒落在胸前,那是夢中的玫瑰飄然而至,望著這朵鮮紅,我的眼底浮起一抹溫柔的笑意。


你深情的目光;孤單的背景,已深深地嵌入我的心底。


其實,每一次心動,都因為想到你,一段過往,總是以一種雋永悠揚的姿式,呈現在眼前,久久不願離去,你的身影如一首詩歌於那一瞬間在我心頭繽紛若花。

  
在許多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只能隔了濃濃的夜色,在夢裏擁抱你,而夜總是那麽漫長,走在夜色冰冷的深處,我只能以你的柔情取暖,我真的好想做你床頭那朵散發著淡雅幽香的雛菊,在慢慢盛開的節奏裏,與你葉葉瓣瓣相纏,為你開出一枕的溫柔。


你說我是你永遠的牽掛,而我也知道,今生今世,都你是我生命中無法逃避的花朵,我是你生命裏無法失卻的春天。


今夜,你眼中是否也有暗香浮生,你的窗外是否有纏綿的樂聲飄進來?那樣的幻想是否激起你的共鳴?此時世界是安靜的,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你我的相思在這樣的夜晚默默傳遞。


多想讓這瞬間化作永久,你我的眼裏只有明凈的天空,郁郁的草地,燦爛的花香……此時,即使讓我做一只蝶兒我也願意,因為在那輕盈舞動的翅間,風兒也攜滿馨甜的香氣,最重要的是有你的相伴相隨。


然而,昨夜的夢裏,我卻看到了你滿眼的憂郁,你強裝的淺淺笑意,也遮不住心底的落寞,為何?為何?親愛,是否千里相隔讓你憔悴不堪,是否天不遂人意?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我從不企求你的全部,只想相見時溶化在你深情的目光裏,懂否?


我知道等待是情之最痛,那些看似輕盈的思念之蝶,落在歲月的邊沿上,無痕而傷痛。


多少個春天因距離而迷失它的花朵,雖然不相信宿命之說,但我還是相信,再美的顏色也經不起歲月的剝蝕,我只有用淚水不停地清洗這一份難得的情感,使它保持原有的鮮艷。


相信許多年後,我們再透過這段煙塵回望,會發現那麽紛繁的糾纏與過往,只如那林間清清的溪水,過而不留痕跡。


而與我們共同老去的,還有你那首曾經寫給我的詩,我們曾是這詩裏最動人的一行,任是無情的歲月,也難以掩飾這詩句的光彩,其中的嫵媚,唯有我們才最懂。

 

 


 

 

音樂:都為你

 

 

是否聽得見


我在呼喚你


化做彩蝶飛人間


和你再甜蜜


天堂呵護你


夢里相偎依


千年萬年一瞬間


只有情不移


此情無盡期


此情代代長相憶


在天願做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此情無盡期


此情代代長相憶

 

來生還要共纏綿生生死死都為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一種相思,唯你最懂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