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珍惜這樣的緣分和幸福
 
這是一種不需要時常被想起的掛念,
因為它早已深深的埋在你和我的心間。 
 
現實裏我們都有著各自忙碌的生活,
因為了解所以不會介意你是否每天都和我聯系,
也許我們會很久沒有來往,
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並不代表著遺忘,對嗎?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會突然有一種陌生的熟悉,
那是因為想起了你,想起了熟悉的身影,
想起了曾經說過的那些話語。
 
我們,都能懂。因為知道,這份情,
我們都在用心的珍藏。 
 
其實這樣淡淡的就好,若有若無的思念,
有意無意的眷念,不要刻意的去渲染什麽,
多了一份做作,反而會疏遠彼此的情感,
一切的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我們可以真真切切的哭,瀟瀟灑灑的笑,
在彼此生命的旅途上鐫刻下一段永恒芬芳的回憶。
 
花謝花開,春去秋來,就這樣默默的守侯,
沒有甜蜜的語言,沒有動人的浪漫,
無聲的交流也會激蕩起心靈的震撼。
 
距離雖然遙遠,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溫暖,
縈繞心間,時光,悄無聲息的流逝,
我,帶著美麗的心情行走。
心,暖暖的,感謝你,在我的生命裏與我相遇。 
 
珍藏著,這樣的緣分,珍惜著,這樣的幸福.
 
 
 
 
背景音樂:《你是風來我是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遠珍惜這樣的緣分和幸福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